沉桑的奶糖

【辛赵/宽景】衙内的秘密(下)

         @耐心静等宋二志点的辛赵梗,鸽了好久,总算码出来了,如果忘了剧情可以联系前文一起看~

         主辛赵,微宽景,带牙印

         又是渴望三连的一天哦

.————————————————————————————

        “自然是你啊元仲辛。”女子娇艳的红唇越来越近,温热如兰的气息吐在他的耳边,熨烫了他的耳。

  元仲辛目光灼灼的看着眼前眉眼微醺的女子,脑海里像是一朵绚烂的烟花突然炸开,一片空白。

  怔愣了一会儿,身体已先自己的动作一步,将那永远肆意张扬,柔软温暖的姑娘小心翼翼地揽在怀里,他听见自己有些颤抖的声音,带着不曾有过的慎重和认真,贴在她烫得发红的耳垂说:“我也喜欢你,赵简。”

  “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

  “可我不喜欢你。”一道清冷压抑的声音就像是一桶当头泼下的冷水,惊得元仲辛立马睁开了眼睛,然后看见自己正抱着王宽。

  王宽皮笑肉不笑的看他:“终于醒了?”

  元仲辛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狼牙项链,然后利落的从王宽身上爬了下来,嘀咕着还真是美梦变噩梦。

  美梦?

  元仲辛穿衣的动作突然一顿,不对,他脑海里又闪过赵简迷离的双眼,以及那飘飘忽忽一直在梦中不断闪现的话,连忙转头看向兀自洗漱的王宽。

  “赵简呢?”

  “这个时辰,你说呢?”

  元仲辛不再废话,匆匆穿好衣服,就像一阵风似得朝女寝跑去。

  他的心像是安放了一只惴惴不安的小鹿,跳得飞快。昨晚的一切不是梦,昨晚赵简对他说,她……

  喜欢他。

  “赵姐姐说不想见你。”

  第二桶冷水迎头泼下。

  元仲辛看着面前冷着一张脸的裴景,眼珠一转,强压住不安,讪笑道:“小景,你赵姐姐为什么不见我啊?昨晚还是我送她回来的呢,话说昨天她回来过后可有说些什么呀?”

  完了完了,赵简该不会翻脸不认人了吧。

  裴景板着一张脸,双手叉腰,明明是很生气,却偏偏没有半点气势,倒像是一只闹了脾气的小奶猫。

  此时,这张小奶猫鼓着小脸,努力瞪大她的眼睛,生气道:“元大哥你怎么能够这样!你不要再来招惹赵姐姐了,赵姐姐已经很可怜了!至于你跟王大哥,”说到这里,她话里染上了哭腔,但强忍着,微哽道,“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哈?”这什么跟什么,元仲辛还想再说但裴景铁了心不理他,准备外出给大家买早餐,被元仲辛一把拉住。

  元仲辛正想问清楚,却听一道温润的声音没有感情的响起,“你们在干嘛?”

  元仲辛暗道不好,立马松开裴景,就见王宽面色“和善”的走来,裴景看见王宽,眼圈微红,有些慌乱的就想回房。

  “小景。”王宽快她一步上前拦住她的去路,向来沉稳的他有些着急,“你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避着我?”

  “我没有啊。”裴景弱弱的反驳,但眼神躲闪,始终不敢直视他。

  “够了!你们一个两个有完没完!”一直待在房里的赵简终究是压不住了,一脚踹开房门,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她身上穿的还是昨日那件红裙,裙摆飘飘,美艳又冷飒,元仲辛的心跳不自觉又快了几拍。

  她走了过来,一把将裴景护在自己的身后,一双略带妩媚的凤眼此时有些冷漠的在元仲辛和王宽身上流连,随即,她唇角微弯,突然伸手拉了一下元仲辛的衣领。

  二人脸靠得极近,近到呼吸交错,似乎再往前一分,便会贴上彼此的唇。

  “我说,”赵简忽的开口,声音一如以往冷冽,没有半分昨晚醉酒时的温柔缠绵,让元仲辛的心忽的往下沉。

  她当真是酒醒了便不认了么。

  元仲辛一双多情深邃的桃花眼蓦地变得有几分灰暗,像是夜里的孤星突然失去了月亮,赵简,便是他的月亮。

  元仲辛还在这兀自伤风悲月,赵简已经松开他的领子,看着他们二人就像是一对奸/夫/淫/妇/般,咬牙切齿道:“我才不管你们两个爱得多死去活来天崩地裂,但是,拿小景当挡箭牌实在是太可耻了!元仲辛,我昨晚说的就是胡话,你不用担心,我对王宽的男人才没有兴趣!”说完,她牵起已经忍不住小声哽咽的裴景,狠狠推开元仲辛便打算出门吃饭。

  一早上没吃,饿死她了。

  嗯???

  赵简的一番话像是一滴冷水掉入油锅,瞬间炸开了。

  “赵简你是不是吃错药了!我跟王宽怎么可能!”

  “小景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跟元仲辛这未免太离谱了。”

  元仲辛跟王宽脑子还算灵活,迅速的从赵简那段莫名其妙的话里提取到了重要信息,他们只觉得自己额角一跳一跳疼得厉害,说完,两人看了彼此一眼,皆嫌弃的皱了皱眉移开了视线。

  “王大哥,事到如今你不用再瞒我了,”裴景哭得一抽一抽的,让王宽的心也跟着揪疼,她努力平稳自己的情绪,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真的,我们都会祝福你跟元大哥的,衙内都跟我们说了。”

  衙内。

  王宽听到这个罪魁祸首,跟元仲辛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他看向裴景,笑得温柔,“他都跟你们说了什么啊?”

  ————————————————————————————————————————

  “怎么躲在这?”

  赵简一回头,就看到那个在月光下笑得分外温柔的少年。

  “谁躲了,下头闷得慌,上来吹吹风。”她躺在屋顶上,兀自把玩着自己头上的那条红色发带,不去理他,也不去理因为他的笑容而有些躁动的心跳声。

  元仲辛在她身旁坐下,看着背对着他的女子,笑了一下,然后毫无预兆的突然俯身过来。

  “你,你干嘛。”赵简感觉到他的接近,不自觉的抓紧手中的发带。

  元仲辛看到姑娘手中的动作,微薄的唇偷偷勾起,然后,带着点少年的恶作剧,凑近她的耳边,看着她越加起伏的胸,低声笑了下,低沉笑声连带着温热的气息,皆喷洒在赵简耳后。

  “当然是,”赵简的心随着他故作神秘的停顿跳得越来越快,她微微抿着唇,带着少女的羞怯与期待,听见她的少年郎用好听的声音说,“喝酒啊。”

  “元仲辛!”她猛的坐起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却在回头的一瞬间跌入了少年眼中的璀璨星辰。

  “赵简,我喜欢你。”元仲辛看着她,一字一句,少年的声音像是远古的咒语,神秘又带有不可抗拒的魔力。

  赵简笑,笑得极其妖冶,歪头看他,“为什么喜欢我?”

  元仲辛一愣,看着姑娘笑得有几分狡猾,然后也跟着笑了,他眉毛上扬,看着她,表情有些玩世不恭,声音却认真:“因为你好看又聪慧,特别完美。”

  “那就不要看我,免得沉迷。”赵简主动勾住他的脖子,仰头看他,眼睛半眯,像只得逞的猫儿有些得意。

  “但是我甘之如饴,心甘情愿的当你的裙下之臣。”元仲辛揽住她的腰,看着月光下她越发清亮的眼,终究是忍不住,低下头。

  原本只是简单的相贴,但很快就演变成一场不甘示弱的追逐决斗,他气息越发紊乱,她也忍不住溢出丝丝娇吟,二人交颈缠绵,谁也不愿先告饶,待到二人唇舌分离之时,嘴角相连的一根银线泄露了他们刚才的火热。

  “话说,”赵简的声音还带有激/情/过后的微哑,像是香醇的佳酿,他很喜欢。

  元仲辛还沉溺在这亲昵中,细细的亲吻着她白皙修长的脖子,然后引得赵简喉间发出一声娇娇弱弱的“不要闹”,像是被打扰好眠的小野猫,听得他觉得更加挠人了。

  “你暗恋我多久了?”

  “嗯?”元仲辛停下啃她脖子的动作,抬头看她。

  “不要装傻,暗恋我多久了?”赵简靠近他,笑得越发张扬。

  “算不上暗恋吧,也就这两天?”元仲辛眼神飘忽。

  “老实交代!是不是一早就被本姑娘的美貌迷了眼。“

  “怎么可能!”元仲辛下意识的就要反驳。

  “哦?”赵简美目微眯,嘴角上扬,看见她这副表情元仲辛暗道不好,怎么觉得她,像是胜券在握的样子。

  “那你藏我的发带干嘛呀。”

  ……

  “王宽这伪君子!”元仲辛低声骂了他一句,然后看到赵简笑得明朗而肆意,眼神蓦然温柔,罢了,自己输了便输了,谁让对象是赵简呢,他猛的收紧放在她腰间的手,让两人贴得更近,“是,我早就对你动了心,那又如何?”他伸手轻轻抚过她肤若凝脂的右颊,笑得有几分痞气。

  “那,”赵简踮起脚尖亲了上去,“我就给你一个奖励。”

  小院内,相拥着一起抬头看月亮的裴景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事,抬头看着王宽:“对了,王大哥,为什么衙内会误会你跟元大哥呀?”

  王宽看着怀里的裴景一脸懵懂的眨巴着她水盈盈的小鹿眼,清俊的脸上染了一丝可疑的绯红。

  裴景:???

  彩蛋一:

  芙蓉春帐暖,不知今宵是何宵。

  王宽瞧着穿着金线凤凰嫁衣,乖巧的坐在床上,睁着水盈盈的大眼睛略带不安的看着他的裴景,只觉得一切恍若一场太过美好的梦。

  “小景,我的小宝贝,不要怕。”王宽温柔的俯身压上,身下的小姑娘羞极了,软软的喊了一句“宽哥哥”,叫他顿时血气上涌,抓住裴景垂放在床边柔嫩的小手,轻轻地捏了捏,但感觉小姑娘的手不似以往那般滑腻,有些烫烫的,大大的,还有点粗糙。

  “小景,你的手怎么变得这么粗了。”

  嗯???

  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王宽一个激灵,猛地睁开眼,却被眼前黑暗中面前的一张惊悚的大脸给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抽出自己的手立马翻身闪过还想再凑过来的某人。

  看着趴在他床榻上,抱着他的枕头喃喃的喊着“你到底喜欢谁”的元仲辛,王宽额角一阵抽痛,这都第几次了,能不能消停会儿?

  王宽嫌弃的将自己的枕头艰难地从元仲辛的臂弯中抽了出来,再把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某人用脚踹到他自己的床位上,用棉被把元仲辛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像个粽子,只差没拿条绳子将他捆起来了,确定他不会再半夜发酒疯往自己扑过来后才小心翼翼的抱着自己的被子床单摸黑悄悄地步出寝室。

  而床上的另一个角落,目睹着二人抱在一起一个深情的说着“我的小宝贝”,一个傲娇的质问着“你到底喜欢谁”的某位男子,觉得自己吃到了一个世纪大瓜。

  天!原来王宽跟小景在一块儿是个幌子!原来元仲辛一直深爱着王宽而且还吃醋了!原来王宽其实也爱着元仲辛还肉麻的喊他小宝贝!

  太多的信息让他一时有些消化不过来,只知道得知这种绝密的他实在太过危险,他瑟瑟发抖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努力把自己壮硕的身材缩在角落里。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围观人士表示,他当时真的害怕极了。

  彩蛋二:

  跟着薛映回家几天的衙内一踏进大厅就觉得气氛不对。

  “你们四个?”衙内眼神在笑得和蔼可亲的四人身上流连,心底隐隐有发毛的感觉,他下意识的往后一退,将薛映拉在自己前面,压低声音凑到他耳边,“小薛啊,你有没有觉得有点怪怪的。”

  薛映看着分外亲切的四人,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低声问:“你是不是又闯祸了?”

  “我天天跟你一起闯没闯祸你还不清楚吗?”

  薛映正想说也是,元仲辛已经迎了上来,把薛映一把推开,热情的拉着衙内的手:“衙内啊,回来啦。”

  “你,你想干嘛!”最怕元仲辛这突如其来的关心。

  “你说呢。”赵简似笑非笑,然后跟裴景使了个眼色,裴景立马上前温柔的拉着薛映进厨房,“薛映饿了吧,我给你留了点心。”

  “谢谢小景可是衙内……”薛映迟疑的声音渐渐消失在拐角处。

  嗯???

  衙内看着七斋最奸诈可怕的三个人,隐隐有不好的预感,脚底一滑,准备开溜,然后被元仲辛压在身下。

  “小唔!”他还没来得及向薛映求救,就见王宽从袖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书卷塞他嘴里。

  “呜呜呜。”冰冷的泪水肆意的流。

  衙内:你们惨绝人寰!你们灭绝人性!小薛救我!

  可惜,没人听得懂他的画外音。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